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从“心”出发,为“心”赋能 ——花凉初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 本站
  • 2023-05-25 15: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走进学生的心里,走进学生的青春”。为了提升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学生心理健康质量,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近日,宿松县花凉初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活动,花凉初中校长项永平主持并讲话、宿松中学专职心理教师李娟出席活动。

项永平指出“少年是家庭的希望,也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引导学生心智与身体同步健康成长,我们教育工作者责无旁贷”。

李娟老师以引导学生冥想,鼓掌一分钟、抓关键字等方式加强学生心理建设,同学生面对面交流,帮助学生解决生活中常见的心理问题,普及心理知识,强化心理素质,对如何自我认识、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体现了学校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与关注,营造了阳光、温暖的校园健康心理氛围和环境,下一步,宿松县花凉初中将继续推进心理育人建设,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氛围。(撰稿人:董冬冬,审核人:项永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