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二郎:开展送法进校园法治宣传讲座

  • 本站
  • 邓艳红
  • 2023-05-25 17: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提高中小学生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夯实平安校园建设,5月25日上午,宿松县司法局二郎司法所联合二郎派出所、二郎镇妇联带着安全“大礼包”深入二郎中学,提前为学生暑期安全打好强劲“预防针”。

活动现场,该校法制副校长、民警朱启超结合相关法律知识,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从防溺水的重要性、远离危险水域等方面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把安全知识牢记于心、内化于心,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另外,民警还从校园欺凌、防诈骗、交通安全、禁毒、反邪教等多方面,引导孩子们认识到加强自身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学会自我保护。期间,二郎司法所法律服务志愿者还向老师和同学们发放了相关宣传折页。

通过此次的宣讲活动,激发了青少年学习法律知识的热情,提高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力争为青少年创造一个和谐安定的法治环境,为青少年健康茁壮地成长保驾护航。(撰稿人:邓艳红,审核人:孙慧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