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花凉初中开展“宿学廉”廉洁文化学习活动

  • 本站
  • 2023-05-29 15: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营造廉洁从教的育人环境,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作用,培养师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5月26日,花凉初中党支部举行了“廉洁文化进校园,清风正气润心田”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校长项永平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此次廉洁文化学习活动,旨在将清廉文化融入德育教学工作中,凸显育人功能,学校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召开清廉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项永平结合学校教育教学的实际情况和“宿学廉”的文件精神,详细解读和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相关文件,并提出:“全体教师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以提升个人品德修养为根本,讲规矩、守纪律、明底线,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

此次廉洁文化学习活动让人受益匪浅,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了廉洁从业意识,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会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撰稿人:陈婷玉 审核人:项永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