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华亭镇:召开五月份矛盾纠纷排查工作推进会

  • 本站
  • 朱梦涛
  • 2023-05-30 10: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高村、社区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水平,强化基层治理能力。日前,华亭镇召开五月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推进会,镇政法委员吴习庆主持会议,司法所、派出所负责人及各村、社区治保主任参会。

会上,各村、社区就近期摸排到的矛盾纠纷作详细汇报,各单位就如何化解风险隐患进行研讨,司法所长石结民就如何做好人民调解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吴习庆表示要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中展现担当作为,要全力以赴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统筹抓好问题解决,做好做实人民调解工作,落实落细重点人群管控。

会议要求,与会干部要深入村组摸排风险隐患,摸清本村、社区各类矛盾纠纷,建立健全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抓早抓小抓细堵塞漏洞,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的作用发动广大网格员力量,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全力化解一批影响社会稳定的矛盾问题,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和矛盾不上交,从源头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和安全隐患,全力维护辖区和谐稳定。(撰稿人:朱梦涛  审核人:石结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