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龙山街道扎实开展“双提升”入户大走访活动

  • 龙山街道
  • 陈媛媛
  • 2023-05-30 12: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营造安定和谐良好的社会环境,近日,龙山街道扎实开展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入户大走访活动。

街道党工委将“双提升”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目标要求,细化工作举措,依托网格化管理,将任务分解每位干部职工,全员不定期入户走访,确保做到不漏一户一人。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深入村组,与群众面对面沟通、答疑解惑,通过发放防诈骗、反邪教、禁毒、暖民心工程等宣传折页,全方位宣传近年来平安建设工作成果和“双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针对群众反映的人居环境、周边治安及市场秩序等方面的问题,工作人员还会详细记录下来,及时掌握民情,收集群众建议。

下一步,龙山街道将依托“双提升”入户大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将解民怨顺民心作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排查化解一批“急、大、难”问题,切实将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处置在萌芽、化解在基层。(撰稿人:陈媛媛 审核人:汪焰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