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复兴司法所召开社区矫正对象警示教育大会

  • 宿松县复兴镇
  • 王伟
  • 2023-05-30 21: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加强社区矫正日常监督管理力度,增强社区矫正对象法治意识,促进社区矫正对象顺利融入社会,预防、减少再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5月30日上午,复兴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各社区矫正对象积极汇报了自己近期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的情况,复兴司法所负责人在听取汇报后对相关社区矫正对象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各矫正对象要认清自己身份,严格遵守好各项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司法所监督管理工作,管束好自身行为,杜绝侥幸心理,不赌博、不酗酒、不打架斗殴、远离黄赌毒,防止再违法再犯罪。最后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和《民法典》等法律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社区矫正对象的法治意识和在矫意识,绷紧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弦、教育弦,筑牢了社区矫正安全稳定的“防火墙”,为辖区内的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人:王伟 审核人:龚金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