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下仓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

  • 宿松县下仓镇
  • 唐向阳
  • 2023-05-31 15: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牢固树立社区矫正对象矫正意识,维护辖区社区矫正安全稳定,5月28日上午,宿松县司法局下仓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教育。

首先,司法所负责人重申社区矫正各项监督管理规定,要求所内全体社区矫正对象树立信心、遵纪守法、安心矫正。然后,点评了5月份下仓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具体表现,针对请销假、思想汇报中存在的问题,作出原因分析,提出明确要求。最后带领社区矫正对象学习《民法典》,结合具体案例解释民法基本精神和基本原则,号召全体社区矫正对象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法律法规学习,做到知法、懂法、用法。

通过本次集中教育,社区矫正对象明确了自身定位,找准了努力方向,纷纷表示为了自己和家人,一定会遵纪守法,安心接受社区矫正,顺利解矫,回归社会。(撰稿:唐向阳 ;审核:严小楠)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