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高岭乡:反对邪教进寺庙 崇尚科学促和谐

  • 宿松新闻网
  • 刘小刚
  • 2023-08-22 09: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反邪教意识,抵御各种邪教势力的渗透,营造全民反邪教的浓厚氛围,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近日,高岭乡开展反对邪教进寺庙,崇尚科学促和谐活动。

在此次系列活动开展过程中通过面对面讲解反邪教知识、在宗教场所悬挂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折页、制作展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反邪教展板等形式向信教群众宣传“反对邪教 崇尚科学”内容,进一步提升了信教群众对邪教组织的警惕性与防范能力,有利于引导广大信教群众树立正确科学观念,自觉抵御邪教。通过这次活动让信教群众掌握如何防范抵制邪教,并对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让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反党反社会的本质,不断提高他们的邪教辨别能力,引导教育信教群众自觉抵制邪教,并鼓励信教群众发现邪教违法活动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在辖区掀起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破除迷信的热潮。

此次宣传让信教群众了解到国家安全观和反邪教的密切联系,对信教群众树立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反邪教意识具有重要意义。提高了大家参与反邪教工作的积极性,保证了辖区社会安全稳定,为构建平安和谐美好高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