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龙山街道扎实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 龙山街道
  • 石登峰
  • 2023-08-26 11: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扩大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的覆盖面,提升辖区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近日,龙山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引导辖区居民提高防范意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活动中,龙山街道综治中心、司法所等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知识手册,现场为过往群众提供反邪教等法治咨询,耐心细致地阐述邪教的本质及其危害性,深入浅出讲解如何防范邪教、遇到可疑情况如何举报等具体实用知识,语重心长引导群众积极理性识别邪教、防范邪教和抵制邪教,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防邪反邪能力。特别叮嘱群众既要做到自己不信邪,又要教育子女和家人一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发现附近有涉嫌邪教的可疑信息和活动迹象时一定要及时留心并积极举报。

下一步,龙山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幅度,增强宣传频度,更加稳妥增强辖区广大群众牢固树牢防邪反邪的安全意识,切实为地方百姓筑起防邪反邪的“安全墙”。(撰稿人:石登峰 审核人:汪焰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