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视野

松兹街道五里村:开展“八五”普法宣传活动

  • 松兹街道
  • 张颂成
  • 2023-09-11 16: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加强居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推进辖区法治环境良好发展,近日,松兹街道五里村开展“八五”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五里村干部走进辖区住宅小区、五里街沿街商户发放宣传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与居民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以案释法”,让每一位居民都能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同时,积极提供法律咨询,引导居民树立依法办事、理性表达诉求的法治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五里村委会多开展这样“接地气”的普法宣传活动,使我们不断提升法治观念和依法解决事情的能力,切实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五里村将持续加大法律宣传力度,不断引导辖区居民加强法律知识学习,让法律真正走进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撰稿人:张颂成  审核人:刘俐)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