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洲头开展人民调解员暨法律明白人培训

  • 洲头乡
  • 黄唐海
  • 2024-01-31 15:5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高人民调解员的法律素养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基层法治建设,近日,洲头乡开展人民调解员暨法律明白人培训会。

培训现场,邀请了资深律师为大家授课。课程内容丰富多样,包括法律法规知识、调解技巧、法律法规的实际运用等。通过案例分析和互动问答的形式,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和掌握了法律知识。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升调解员的法律素养和业务水平,使他们更好地为基层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法律知识,还学到了实用的调解技巧。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员和法律明白人的作用,努力化解基层矛盾纠纷,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今后,洲头乡将继续举办类似培训活动,为广大调解员和法律明白人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不断提升基层法治服务水平,将法治建设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撰稿人:黄唐海;审核人:童冬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