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视野

洲头乡:法治春联进万家 平安欢乐迎新春

  • 洲头乡
  • 黄唐海
  • 2024-01-31 16: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随着春节的临近,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浓厚的喜庆氛围。在这个传统佳节来临之际,洲头乡积极开展“法治春联进万家”活动,将法治知识与传统文化相结合,为广大村民送上一份别具意义的新春礼物。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以法治为主题,创作了一幅幅寓意深刻、富有教育意义的春联。这些春联既传递了法治理念,又弘扬了传统文化,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为了让更多村民了解法治知识,洲头乡政府还将组织法治宣传志愿者,深入各村开展春联赠送活动。志愿者们将把一幅幅寓意深刻的法治春联送到村民家中,同时为他们讲解春联背后的法治故事,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法治春联进万家活动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他们纷纷表示,这种形式既让他们感受到了新春的气氛,又增强了法治观念。

通过此次活动,村民们法治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洲头乡新春期间的治安稳定奠定了基础。在新的一年里,洲头乡将继续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努力打造一个法治氛围浓厚、人民安居乐业的和谐乡村。(撰稿人:黄唐海;审核人:童冬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