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华亭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会

  • 华亭镇
  • 朱梦涛
  • 2024-02-01 08: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提高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日前,华亭镇组织辖区部分村、社区干部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播放扫黑除恶专题宣传视频和现场宣讲的方式,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背景、意义、亮点等内容,强调有组织犯罪的恶劣性质及其对社会安全稳定产生的严重危害;并结合典型案例对与会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提醒大家切勿触碰法律红线、切忌以身试法,自觉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同时,呼吁大家在发现有组织犯罪相关线索时,积极向公安机关报告,为共同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贡献力量。

此次学习会,加深了辖区村、社区干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认识和了解,强化了纪律意识、守法意识,夯实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思想基础,全力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建设法治平安华亭贡献力量。(撰稿人:朱梦涛 审核人:石结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