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华亭镇:结合乡村春晚开展法律援助宣传

  • 华亭镇
  • 朱梦涛
  • 2024-02-01 14: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高法律援助的社会知晓率,增强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1月30日,华亭司法所结合华亭镇乡村春晚“车河村专场”演出的有利契机,同步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在表演换场间隙发放法律援助法、民法典、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等宣传折页和法治宣传品,工作人员在为现场的群众解答法律问题,重点针对工人工资、工伤保险等返乡务工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法律解答,详细介绍哪些事项可以申请法律援助,如何申请和办理法律援助,并提醒大家遇到问题不要惊慌,要学会运用法律武器解决问题,切实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依托乡村春晚,深入开展法律援助宣传,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对相关政策法规和法律知识的了解,提高了法律援助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撰稿人:朱梦涛  审核人:石结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