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洲头乡迎春纳福送春联禁毒宣传进社区

  • 洲头乡
  • 2024-02-02 08: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近日,乡禁毒办结合洲头乡综合文化站组织开展的“迎新春送春联 文化进万家”惠民活动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行云流水、笔歌墨舞,一幅幅喜庆、祥和的春联从书法家笔下跃然而出,表达出人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盼。

禁毒社工现场派发春联和禁毒宣传册页,详细讲解新型毒品的危害、种类及防范等知识,开展反邪教宣传,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禁毒意识,增强拒毒、防毒、识毒能力,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宣传防范邪教知识,讲解邪教的危害,如何识别和抵制邪教等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发放禁毒、反邪教宣传册页120余份,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防毒、识毒、拒毒意识,认清邪教的本质,提高防范意识。(撰稿人:罗远望;审核人:童冬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