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趾凤乡:开展社会面吸毒人员走访活动

  • 趾凤乡
  • 贺海鹏
  • 2024-02-02 09: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1日,趾凤乡禁毒办、司法所、派出所组织禁毒志愿者和网格员,对辖区社会面吸毒人员进行上门入户走访,扎实开展吸毒人员“关爱行动”。

此次走访,主要是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社会面吸毒人员管控救助工作,全面掌握吸毒人员思想动态和生活现状,活动中,志愿者们与社会面吸毒人员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其居住环境及近期的家庭、生活、就业、交友等各方面情况,同时宣传了涉毒行为的危害,叮嘱其要自尊、自爱、自强,远离毒品、不交毒友,鼓励他们正确地面对困难,彻底告别过去,重新融入社会。

本次帮教帮扶行动,共上门走访社会面吸毒人员13人,工作人员利用对吸毒人员谈心,开展心理疏导等多种方式,并帮助4人介绍了工作岗位,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使其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达到帮助其顺利回归社会、重拾生活的信心,切实把关爱行动落实在实际的帮扶、帮教工作上,同时提高了大家进一步了解毒品对社会、家庭的危害,全面推进了全民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撰稿:贺海鹏  审核:姚舒)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