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龙山街道振兴社区开办返乡人员禁毒宣传专题班

  • 龙山街道
  • 何伟
  • 2024-02-05 09: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龙山街道振兴社区邀请社区法律顾问针对春节前返乡人员开办禁毒宣传专题班。

活动中,社区法律顾问向返乡人员认真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安徽省禁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让广大返乡人员充分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同时禁毒专干和志愿者向返乡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用宣传折页展示如何防范毒品,并告诫广大返乡人员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意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如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出入娱乐场所,尽量少喝里面提供的饮料等。

通过此次活动,让返乡人员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形成了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撰稿人:何伟  审核人:汤杰)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