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汇口镇:开展春季禁种铲毒踏查活动

  • 本站
  • 周凡
  • 2024-03-19 15: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禁种铲毒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实现辖区内“零种植”的禁毒工作目标。3月19日,汇口镇联合县禁毒办、县公安局水上派出所、汇口派出所开展春季禁种铲毒踏查活动。

活动过程中,县公安局水上派出所工作人员利用无人机对重点区域内的老旧厂房、废弃院墙、田间地头等进行高清摄像踏查;地面踏查人员深入房前屋后、田间地头,逐一进行拉网式踏查,不放过一处死角。同时,工作人员还深入周边群众家中发放宣传折页、展示毒品模型,向群众介绍了毒品原植物罂粟的外形特点、毒品的危害,告诫群众种植罂粟是违法犯罪行为,一旦发现有人种植,要立即向公安机关和镇人民政府报告。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群众对毒品原植物罂粟的认识,“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下一步,汇口镇将继续加大禁种铲毒踏查和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全员参与禁种铲毒的浓厚氛围。(撰稿人:周凡,审核人:罗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