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洲头乡召开2023年度专题述法评议会

  • 洲头乡
  • 黄唐海
  • 2024-03-20 15: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在法治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并提升述法工作的规范性,实现述法全面覆盖,近日,洲头乡召开2023年度专题述法评议会。

会议由政法委员童冬发主持,各二级机构结合工作实际,就依法履职情况进行现场述法。与会班子成员根据述法对象的实际情况与工作实践,进行了现场评议与评分。乡党委书记汪勇对每位述法对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改进方向。

汪勇强调,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法治洲头建设的政治方向。各二级机构以此次述法评议之机,精准把握法治建设的关键环节与突破口,切实履行职责,严格依法行事,聚焦工作重点,精心组织法治洲头建设的具体工作。要紧扣党委、政府的核心工作与发展大局,通过述法评议,精准识别并补齐法治建设的短板与不足,确保述法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汪勇指出,必须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关注法治洲头建设的工作成果。要持续优化专题述法机制,推动述法对象的拓展、形式的优化与效果的提升。要将述法的成效切实转化为工作的实际成果,为洲头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撰稿人:黄唐海;审核人:童冬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