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龙山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 龙山街道
  • 石登峰
  • 2024-04-01 15: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持续推进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增强群众对邪教的认识与防范能力,3月30日,龙山街道利用四季村晚文艺展演活动的契机在新耕村樱花园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拉起横幅,向周围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面对面为村民详细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等内容,让村民群众充分认识邪教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教育引导群众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鼓励群众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

下一步,龙山街道将持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让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理念深入人心,共建平安和谐龙山。(撰稿人 :石登峰 审核人:汪焰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