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龙山街道:开展“4.15”国家安全日反邪教宣传活动

  • 龙山街道
  • 石登峰
  • 2024-04-15 09: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不断增强辖区群众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切实营造“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良好氛围,4月12日,龙山街道在韩岭村文化广场开展反邪教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下午放学人员较为集中的契机,通过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资料、推广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辖区群众解析邪教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指出邪教破坏家庭、危害社会的邪恶本质,引导群众不断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防范邪教能力,告知群众遇到邪教要及时举报,避免受到邪教组织的侵害。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反邪的能力,营造了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撰稿人:石登峰 审核人:汪焰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