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以案说法

我县开展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回头看”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9-11-25 10: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确保2018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违法违规用地整改工作取得实效,11月22日,县卫片办组织县委县政府督察室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成专项督查组,对我县2018年度卫片执法检查中违法违规问题图斑整改工作进行“回头看”。

督查组先后深入凉亭、五里等乡镇,实地查看违法违规用地整改效果和进度,详细了解整改方案和存在的问题,就整改进度和整改目标提出明确要求。督查组认为,经过上轮督察,凉亭镇和五里乡违法违规用地整改力度显著加强,整改效果突出,但仍有部分问题图斑整改未完全达标。

督查组对后续整改工作提出“四个进一步”要求。一是进一步引导,消除观望、侥幸和抵抗心理;二是进一步跟踪,坚决防止死灰复燃,问题反弹;三是进一步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图斑继续加大整改力度,严格按照上级整改标准,坚决做到清理到位、复耕到位;四是进一步建章立制,建立健全自然资源监管长效机制,从根本上减少违法违规用地行为的发生,实现违法违规用地“零增长”。(汪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