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以案说法

县市场监管局凉亭市管所扎实开展小作坊专项整治行动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9-11-25 10: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进一步规范食品小作坊生产加工行为,确保食品生产安全,凉亭市监所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贯穿始终,扎实开展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专项整治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一是围绕工作目标,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人员分工,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梳理出辖区小作坊的基本情况,采取有力的工作措施,依法进行分类动态监管,坚决杜绝无证无照生产加工食品。

三是加强同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工作进展情况,积极与乡镇食安办、村两委和公安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并充分发挥乡镇村食品安全四员”的作用,形成工作合力。

四是加强宣传,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同时,积极开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增强小作坊经营者的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和重视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

五是积极引导符合条件的小作坊参创小作坊示范点,对不同行业小作坊实行分类指导,明确标准,指导改造样板小作坊1-2家,做到以点带面通过摸排告知、隐患排查、打击取缔、指导改造、规范登记等方式,辖区小作坊食品安全状况有效提升。(陈照青)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