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以案说法

入室盗窃案频发 警方多方调查抓获嫌疑人

  • 宿松县公安局
  • 孙春旺 徐松志
  • 2021-01-21 10:3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宿松警方根据群众报警,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经审讯深挖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17起,有力地维护了群众的财产安全。 

2020年12月以来,宿松县佐坝乡接连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宿松县公安局佐坝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通过深入走访调查和勘查现场发现,犯罪分子都是选择当地居民外出之际实施作案,且作案的手段基本都是采取撬门窗、翻墙等方式,撬门窗痕迹十分粗糙。民警结合在现场提取的痕迹物证,分析该案系同一人所为。 

1月19日中午,从外面回家的佐坝乡居民黄某,发现家里大门门锁被人撬掉,卧室里睡着一个年轻男子。男子发现黄某后,迅速从后门逃跑,黄某遂拨打110报警。佐坝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围绕男子逃跑的方向开展追捕。通过搜索,民警将躲藏在附近一居民家屋檐下的嫌疑男子抓获。随后,佐坝派出所将该案移交刑侦大队办理。 

刑侦大队民警经审讯了解到,该男子名叫虞某胜,性格内向、孤僻,现年16岁,2020年9月从初二辍学回家后,四处流浪,无正当职业,其父母常年在外面务工。 

据虞某胜交代,自2020年12月份以来,其先后多次流窜佐坝乡柳咀、新建、碧岭等地,采取撬门窗、翻墙等方式,针对无人在家住宅实施入室盗窃。至案发,共作案17起,涉案金额达两万元。 

1月20日,犯罪嫌疑人虞某胜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