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以案说法

宿松警方成功制止一起少女欲自杀事件

  • 宿松县公安局
  • 孙春旺 梅娇
  • 2021-02-22 09: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18日是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的第一天,这天下午14时16分,宿松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县城园林广场水上乐园的一个亭子里,有个女孩在喝酒,感觉像是自杀。

接警后,宿松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迅速指令特警、消防和辖区孚玉派出所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处置。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脸上戴着一副眼镜、身上背着一个背包的女孩,瘫坐在亭子下面的地上,身旁还有不少的呕吐物,散发出浓烈的酒味;在不远的地上,还摆放着一个酒瓶子。

这是你呕吐的吗?你喝酒了?为啥在这里喝酒?面对民警的询问,女孩情绪十分激动,不但不愿配合调查,还拒不离开这里。民警见状,立即强行将其带到派出所开展思想疏导工作。民警通过检查该女孩随身携带的背包,发现里面放着一扎啤酒、一袋杀鼠剂和几张信纸,信纸里面记录着女孩感情受挫的一些经历。看到杀鼠剂和信纸中的内容,民警明白是怎么回事了,急忙拨通120,将女孩送往医院治疗,防止其服用了杀鼠剂;同时,通过查看女孩随身携带的手机,与其远在湖北黄梅县的家人取得联系,并通过调查了解到女孩叫黎某,湖北黄梅县人,在宿松县某中学读书,其随身携带的啤酒和药物都是从湖北黄梅县家里带过来的。

经医院诊断,女孩未服用杀鼠剂,系过量饮酒导致的呕吐。事后,黎某家人表示,感谢民警处警及时,成功制止黎某服用杀鼠剂,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通讯员 孙春旺 梅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