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范邪教

二郎镇:反邪教宣传走进区域文化比赛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20-11-25 09: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宿松县二郎镇文化站在二郎中学举行了区域文化比赛。一场场别出心裁的节目表演让人耳目一新,吸引了广大群众到此观光。二郎镇借助人流量大,宣传面广等有利条件,以此为契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教育引导群众远离邪教、防范邪教。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志愿者耐心对广大游客宣传讲解反邪教知识,多角度、多方位宣传邪教的危害,引导群众参与,向广大群众呼吁要崇尚科学,树立抵制邪教的观念,群众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自觉抵制邪教,坚决与邪教组织作斗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社区群众受到直观的反邪教教育,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真面目,还大大的激发了他们反对邪教的积极性,自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真正让反邪教宣传教育深入到每个人心坎里,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对邪教组织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为维护社区安定团结发挥应有的作用,共建和谐美丽家园。(通讯员 郑凡)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