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范邪教

孚玉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反邪教工作

  • 孚玉镇
  • 余亚彬
  • 2021-02-02 09: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正确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盲从,建立起科学的疫情防控观。孚玉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反邪教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该镇高度重视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成立并调整了由镇党委书记担任组长,分管综治副书记任副组长,综治、司法、派出所等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任成员的反邪教领导小组。采取镇领导包村(社区)、村(社区)干部包组的方式,为该镇进一步巩固“无邪教示范乡镇”的创建成果奠定了基础。

二是加大排查力度,维持稳定。依托网格化管理,走访活动,深入网格,分片实行拉网式排查,不漏一户,不留死角,切实对辖区内的“涉邪人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三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氛围。该镇通过线上和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线上通过转发分享反邪知识到网格群、工作群和家庭群;线下通过结合扫黑除恶、禁毒等工作,张贴横幅、入户宣传、开展反邪宣传活动,引导辖区居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余亚彬)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