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范邪教

宿松:洲头乡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 宿松县洲头乡
  • 周丹
  • 2021-02-26 16: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对邪教反人类、反社会罪恶本质的认识以及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宿松县司法局洲头司法所开展了“尊重科学,关爱生命,拒绝邪教,健康生活”为主题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咨询点等形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邪教的特征、危害,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识别邪教组织、正确辨别邪教与宗教等,要求广大群众做到自觉抵制法轮功、门徒会等邪教组织,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一旦发现辖区内有邪教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应立即收集并举报,并鼓励广大群众向家人、向朋友宣传反邪教的科学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形成家家户户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问题2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防邪教、反邪教社会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