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范邪教

凉亭:扎实开展反邪教工作

  • 宿松县凉亭镇
  • 洪眉
  • 2021-04-22 15: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反邪教工作,增强全镇广大人民群众防邪、反邪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凉亭镇上下联动,多措并举推进反邪教工作的开展。

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定期召开反邪教教育工作会,强化措施,明确责任,层层落实,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格局,确保做到出现问题能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理,为反邪教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基础。

及时排查,加强防控。及时排查和化解潜在的隐患,加强组织工作人员及各村网格员对邪教组织进行拉网式摸排,尤其是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防控,如校园及其周边的各种场所,防止邪教组织进行非法活动。

广泛宣传,全民参与。通过多种方式加强正面教育引导,借助国家宪法日、国家安全日等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通过集中开展宣传咨询、发放反邪教宣传单、悬挂横幅、印刷标语、张贴宣传画、宣传栏等方式深入宣传警示教育,增强广大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形成全民参与共同遏制邪教的局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