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范邪教

汇口:扎实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 汇口镇
  • 唐文亮
  • 2021-07-26 20: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开展反邪教斗争,进一步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7月26日,汇口镇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街串巷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折页,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组织、邪教的危害、邪教的特征以及种类,提醒广大群众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警惕邪教组织散播谣言,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倡导群众遇到邪教违法活动,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全民反邪的浓厚氛围。(通讯员:唐文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