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范邪教

汇口:开展反邪教线上宣传活动

  • 汇口镇
  • 唐文亮
  • 2021-12-14 19:3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内广大人民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提高人民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近日,汇口镇组织开展线上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村、社区、镇直各单位利用LED显示屏以“拒绝邪教,珍爱生命”为宣传标语进行宣传,同时各村(社区)利用村组微信群、朋友圈广泛转发《关于防范打击邪教类组织活动的公告》等内容,使广大群众深入认识邪教的本质及其危害性,倡导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相信科学,抵制邪教,如发现或遇到邪教相关情况,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或者到就近派出所举报。

通过此次线上宣传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了反邪教相关知识,使广大群众树立了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增强了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在全镇营造了“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浓厚氛围。(通讯员:唐文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