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范邪教

孚玉镇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 孚玉镇
  • 吴春文
  • 2022-03-15 14: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做好孚玉镇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危害,提高反邪教意识和能力。近日,孚玉镇结合疫情防控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进村入户深入居民家中发放反邪宣传资料,给群众讲解邪教种类、特征、危害以及相关法规政策及相关案例,重点向群众阐述了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以此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歪理邪说,自觉做到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听邪、不信邪、不传邪。

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反邪教等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为铲除滋生邪教土壤,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吴春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