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范邪教

千岭乡:召开反邪教工作专题部署会

  • 千岭乡
  • 喻庆
  • 2022-03-23 09: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反邪教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提升反邪教工作水平,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3月21日下午千岭乡召开了反邪教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由乡分管负责人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关于做好当前反邪教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分析了全乡当前反邪教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对反邪教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反邪教工作作为当前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工作来抓,一是要采取多种形式切实加强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不断扩大反邪教宣传的社会影响力,提高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群众知晓率,努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摸底排查各类隐患人员,逐人落实管控措施,及时掌握动态。三是要加强防范管控和精准打击,加大涉邪类信息搜集力度,健全会商研判预警机制,从源头上有效防控邪教违法犯罪活动风险。

会议最后强调,反邪教工作是一项长期、复杂的政治斗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按照反邪教工作要求,做实做牢各项基础工作,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识别邪教、抵制邪教、防范邪教的能力,确保千岭乡社会和谐稳定。(喻庆)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