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范邪教

汇口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 汇口镇
  • 周凡
  • 2022-05-06 09: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提高辖区群众反邪教意识和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近期,汇口镇综治中心、司法所在汇口集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耐心地向群众讲解邪教的种类、邪教的特征、邪教的危害以及防范邪教的方法,号召广大群众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倡导科学文明生活方式,自觉抵制一切邪教活动。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生产经营场所、村民房前屋后、路边电线杆等,对集镇范围内的社会面邪教反宣品进行排查。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了“人人讲科学,人人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