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范邪教

孚玉镇召开反邪教工作专题推进会

  • 孚玉镇
  • 吴春文
  • 2022-05-09 16: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扎实开展反邪教工作,近日,孚玉镇组织召开反邪教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由镇政法委员金松主持,孚玉派出所、松兹派出所、各村、社区(管区)有关人员参会。

会上,通报了当前辖区内反邪教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全体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反邪教工作,明确工作职责,把反邪教工作作为当前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工作来抓;二是进一步排摸各类隐患人员,认真做好调查摸底工作,确保各类重点时期辖区内的平安稳定;三是在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反邪教宣传工作,不断扩大反邪教宣传的社会影响力,提高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群众知晓率,努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管区)要多措并举推动反邪教工作深入开展,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加大防控力度,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进行走访,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为建设平安孚玉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吴春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