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范邪教

洲头乡开展反邪教宣传

  • 洲头乡
  • 童冬发、黄唐海
  • 2022-05-30 16: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反邪意识,提高群众自觉反邪、防邪能力,营造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5月30日上午,洲头乡综治中心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在洲头老街开展普及反邪教知识增强防邪意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反邪教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反邪教宣传册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类型、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以及宗教与邪教的区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群众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自觉抵制邪教,并呼吁大家共同维护平安和谐美丽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抵制邪教的能力,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和参与反邪教斗争的自觉性,让更多人远离邪教的危害,营造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和谐社会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