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范邪教

千岭乡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 千岭乡
  • 罗英
  • 2022-06-24 20: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防邪教、反邪教意识,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6月24日,千岭乡平安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在辖区初级中学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期间,派出所民警向全体学生重点阐述了邪教组织的严重危害性,并以生动鲜明的案例为大家分析邪教具有破坏家庭、骗人钱财、残害生命、扰乱社会等一系列危害。同时还向学生发放反邪教宣传册,增强学生对邪教邪恶本质的认识,要求学生们要从维护国家安全的高度出发,对各类邪教歪理邪说和非法宗教活动做到不听、不信、不传,提醒学生如发现身边有人参与其中,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或拨打“110”电话报警,切实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大大增强了自身防邪、辨邪、拒邪能力,一定会远离邪教,既内化于心也外化与形。

本次活动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珍爱生命、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千岭乡将定期组织送法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法律意识,丰富校园文化,净化成长环境,共同发力,培养全面发展的少年。(罗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