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范邪教

孚玉镇多措并举 扎实推进反邪教工作

  • 孚玉镇
  • 吴春文
  • 2022-07-22 15: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相信科学、反对邪教、健康生活理念,孚玉镇将反邪教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强学习部署,强组织建设,强宣传引导,强排查走访,多措并举加强反邪教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强组织领导,增强反邪教工作组织之基。孚玉镇成立以党委书记、镇长、政法委员,各站办所负责人为成员的防范处理邪教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办公室,并结合工作需要及时调整,确保反邪教工作有人管、有人抓,为反邪教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强宣传引导,打牢反邪教工作群众之基。孚玉镇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反邪教知识手册》等反邪教主题宣讲、面对面释疑等方式进行线下宣传。通过公众号、微信群转发官方发布的反邪教小知识、小视频等线上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认清邪教组织的危害性,不断提高群众“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意识,打牢群防群治,防范邪教组织渗透破坏活动的群众基础。

强排查走访,全面提高反邪教工作监管之基。孚玉镇贯彻落实《党建引领基层网格化治理实施方案》,充分发挥村、社区“两委”、网格员等作用,将反邪教排查工作与各项排查检查、走村入户工作相结合开展,实现全覆盖精准排查,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从源头上铲除邪教滋生蔓延的土壤,消除邪教危害,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吴春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