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范邪教

佐坝:“三个一”确保反邪宣传见实效

  • 本站
  • 刘春梅
  • 2022-08-15 14: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反邪的浓厚氛围,近日,佐坝乡精心谋划、强化组织,落实“三个一”举措,在全乡范围内掀起反邪宣传活动热潮。

    一是召开一次警示教育大会。佐坝乡下辖14个行政村结合主题党日召开反邪教警示教育大会,村党总支书记带领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反邪知识,通过讲解真实案例分析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与危害、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并号召全体党员要态度坚决、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做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表率。

    二是开展一次集中宣传活动。在全乡14个行政村设置反邪教宣传台,向群众发放反邪宣传折页,村喇叭,引导广大群众认清邪教本质,做到不信教、不信谣、不传谣,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

    三是签订一份家庭拒绝邪教承诺书。乡、村干部结合“移风易俗”文明夜校会工作,进村入户宣讲邪教的特征及危害,正确识别邪教的种类,自觉抵制邪教的侵蚀,并请村民签订一份家庭拒绝邪教承诺书,让家庭成员之间互相提醒、互相监督、互相学习,共同抵制邪教的侵蚀。

佐坝乡通过“三个一”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邪教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通讯员:刘春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