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范邪教

松兹街道:反邪宣传进村居 文明新风入万家

  • 松兹街道
  • 李琴
  • 2022-10-28 16: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反邪教工作,提高群众识邪、防邪、反邪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松兹街道综治中心联合松兹司法所通过“进村入户”大走访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群众认清邪教本质,远离邪教侵害。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走村入户的方式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邪教概念、主要特征等,揭露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邪恶本质,重点宣传了邪教常用骗人手法有哪些,提高群众防范抵御邪教能力,不给邪教传播者有可乘之机。并结合典型案例,生动、直观地宣讲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呼吁村民要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生活,不要轻信歪理邪说,更不要被邪教蒙骗。群众们听后纷纷表示,将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邪教的相关内容,若发现邪教组织和邪教分子会主动向有关部门举报。

本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反邪教工作的认识,有效增强了村民自觉抵御邪教的能力,为维护社会稳定和深入开展平安建设等工作营造浓厚氛围。(撰稿:李琴  审核:陈瑞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