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范邪教

凉亭镇召开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推进会

  • 凉亭镇
  • 陈甜 胡鹏程
  • 2022-11-11 14: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8日,凉亭镇召开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推进会。全体镇村干部共13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新时代反邪教工作,在全镇上下进一步营造崇尚科学、科学至上的良好氛围,倡导“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坚持以科学知识做基础,提高人文素质,培养科学精神,进一步宣传邪教的危害,让群众自觉拒绝邪教、反对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会议要求,在反邪教常态化工作进程中,始终牢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加强思想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各镇村干部在入户大走访中要将对邪教的正确认识,抵制方法,带到每家每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反邪教的本领,坚决将邪教这一毒瘤扼杀在基层群众的汪洋大海。

会议强调,邪教危害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破坏社会经济、政治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是当今世界各国政府面临的严重社会问题之一。鬼神兴则邦衰,邪教兴则国亡,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时刻警惕邪教隐匿潜行,坚决铲除邪教,努力维护凉亭人民的财产安全和来之不易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平安凉亭肃清障碍,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警示教育,让群众能认清邪教,增强群众反邪教意识。(撰稿人: 陈甜 胡鹏程    审稿人:邓顶峰)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