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范邪教

许岭镇开展反邪教专题部署会

  • 许岭镇
  • 张琴军
  • 2022-12-08 11: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12月8日,许岭镇组织开展反邪教专题部署会及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持续提升广大群众的识邪、反邪、防邪能力。

面对面宣讲和发放宣传单,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宣传反邪教法治知识……许岭镇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安全宣传,将反邪教常识普及到村居基层,提醒群众要时刻警惕各类邪教陷阱,正确认识并形成科学健身、合理饮食、保持良好情绪的生活习惯,引导广大群众增强防范和识别邪教意识。


同时,许岭镇通过集中培训、线上讲座等方式,提升社区干部、网格员的防邪反邪工作能力。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筑牢自身思想防线,积极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社区党员参与反邪教工作, 进一步筑牢防邪反邪的思想“防护墙”。(撰稿:张琴军 审核:黄哲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