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范邪教

洲头乡入户集镇商超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 洲头乡
  • 罗远望
  • 2022-12-19 11: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提高反邪教宣传的针对性、有效性,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近日,洲头乡组织开展入户集镇商超、饭店、杂货店进行反邪教宣传。

乡综治办、司法所工作人员进入到集镇商超、饭店向营业员、购物人员发放反邪教宣传册页,告知广大群众要保持警惕,讲清邪教的特征、危害,引导广大群众如何识别邪教,正确辨别邪教与宗教。在遇到有人散布歪理邪说时要“不听、不信、不传”并及时报警。

此次防邪宣传活动,共计发放防邪教宣传册页160份。让越来越多的群众了解到邪教的危害性和迷惑性,营造了“相信科学,不信邪不传邪”的良好氛围。(撰稿人:罗远望    审核人:童冬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