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范邪教

复兴镇开展反邪教业务知识培训

  • 宿松县复兴镇
  • 王伟
  • 2022-12-25 20: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反邪意识,增强基层干部反邪教工作业务能力增强,12月23日下午,复兴镇组织开展反邪教业务知识培训,各村(社区)治保主任参加。

会上,复兴镇综治中心负责人就“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以及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围绕反邪教业务知识、典型案例剖析、反邪教工作职责、邪教的鉴别方法等内容开展宣讲,引导各治保主任提高防邪反邪思想认识,在日常工作巡查中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识邪、防邪、拒邪”的能力,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相关反邪线索。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村(社区)对反邪教斗争的思想认识和社会责任感,切实加强了网格员对反邪教知识的深入了解,进一步促进村(社区)在反邪教宣传工作上的规范化、专业化。(撰稿人:王伟 审核人:龚金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