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范邪教

松兹街道: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活动

  • 松兹街道
  • 张启
  • 2022-12-28 11: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辖区和谐稳定,预防和减少邪教案件的发生,近日,松兹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在文化广场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接受群众咨询、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防邪教知识,号召大家及时揭发检举邪教违法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宣传小礼品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人次。通过本次防范邪教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居民对于防邪、拒邪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

反邪教工作是一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长治久安的工作,旨在提高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邪教的侵蚀和渗透的能力,做到全民参与,主动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共建平安松兹、美丽新城。(撰稿:张启  审核:陈瑞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