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林胜利带队验收“无邪教示范校园” 创建工作

  • 宿松政法委
  • 2023-02-16 08: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1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胜利带队到隘口初级中学验收“无邪教示范校园”创建工作。隘口乡、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验收组一行听取了创建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和考核细则,查看宣传展板、查阅创建资料,并就反邪教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胜利对隘口初级中学示范创建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2018年以来,我县不断夯实反邪教基层基础工作,积极打造“无邪教示范创建”重要阵地,持续将无邪教创建工作向学校、宗教场所纵深推进,实现了“无邪教示范乡镇、村(社区)”创建全覆盖,8所学校、5个宗教场所被安庆市委政法委授予“无邪教示范校园、宗教抵制邪教示范场所”称号,广大人民群众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不断提升。

林胜利强调,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常态化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校园内形成浓厚的反邪防邪氛围。进一步加强督导指导,在措施落实和细节把握上下功夫,强化担当,培育亮点,示范带动,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将反邪教工作与教学业务工作、校园安全等工作共同推进,坚决筑牢反邪教防线,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撰稿人:吴洁群;审核人:蔡皖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