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洲头乡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

  • 洲头乡
  • 童冬发、黄唐海
  • 2023-03-07 11: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增强群众的防范邪教、识别邪教、抵制邪教、远离邪教意识,提高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3月6日,洲头乡借助辖区寺庙庙会有利时机,以“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为主题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综治中心、司法所、派出所、反邪办等部门组织开展。

活动以发放宣传单、展示宣传板、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向群众介绍邪教的基本特征、如何抵制邪教等内容,让广大居民认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向咨询群众详细讲解对各类反邪宣品的举报奖励办法,引导群众加入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行列,积极向派出所举报邪教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广大群众清醒认识到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居民防范和抑制邪教的能力。在通俗易懂的话语中,使反邪教法治宣传深入到千家万户,建立“安全防线”,实现宣传触角全覆盖,确保反邪教警钟长鸣。(撰稿人:童冬发;审核人:黄唐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