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下仓: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3-05-16 10: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增强辖区群众对邪教的辨识能力、提高辖区群众反邪教意识、防范辖区群众被邪教蛊惑拉拢,近日下仓镇综治办联合村社区干部,共同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怎样辨别邪教,宣传国家反邪教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列举相关案例说明邪教的危害性,告诫群众增强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邪教、避免上当受骗,呼吁广大群众遇到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积极检举揭发,共同承担维护社会环境平安和谐的责任。

本次活动覆盖群众200余人,共发放宣传手册、折页500余份,有效提高了群众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下一步下仓镇将持续深入开展防范邪教宣传,竭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撰稿人:唐向阳;审核:严小楠)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