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范邪教

县水利局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 本站
  • 2023-05-23 11: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群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浓厚的远离邪教、文明健康的社会氛围,今年以来,县水利局结合中心业务工作,坚持反邪与普法并重,多举措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注重职工教育。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集体学习、发放宣传资料、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等多种形式,加强系统干部职工思想教育,向干部职工宣讲防邪教知识,普及科学知识,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抵御邪教的传播,破除迷信,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稳定和健康发展。

注重群众教育。坚持干群齐心,结合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日常水行政执法等活动,在入户走访的同时,向群众宣讲反邪防邪方面知识,动员关注中国反邪教等官方微信公众号,引导大家加强对反邪教知识的自学,使大家做到崇尚科学、相信法治、自觉抵制邪教,努力营造“崇尚科学促和谐,反对邪教护稳定,强国复兴勇担当”的良好氛围。

注重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党员干部职工争做义务宣传员,以身示范带动身边人、影响身边人,提高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增强识别邪教的能力,推动反邪教宣传入耳入脑入心,筑牢防邪反邪坚固防线。(孙迎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