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范邪教

汇口镇:开展反邪教宣传 筑牢反邪思想防线

  • 本站
  • 燕结群、周凡
  • 2023-05-23 16:3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持续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群众对邪教的认识与防范能力,在辖区内营造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5月23号上午,汇口镇综治办、司法所工作人员,在汇口镇集镇商店、超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讲解反邪教案例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倡导群众如有发现邪教人员违法活动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或政府部门报告,引导群众认清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自觉远离邪教和抵制邪教侵害,形成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破除迷信的热潮。

下一步,汇口镇将继续打好抵制邪教宣传主动仗,巩固反邪教成果,不断增强广大群众防范邪教、抵制邪教能力,形成“抵制邪教,人人参与”的良好格局。(撰稿人:燕结群 周凡  审核人:罗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